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

人到四十




这一刻我四十。人到中年,日过午。有资格自称老夫了。
四十岁的时候,上苍将儿子赐予我。
四十岁的时候,我完成了平生第一步学术专著。
Posted by Picasa

10 条评论:

漠北的风沙 说...

呵呵,转眼四十了,今年是43了。我仰慕了多年的玉树临风,才华横溢的大哥也人到中年了。猜得出我是谁么?
对了,恭喜当了爸爸。

孙永超 说...

漠北的风沙,江南的狼。该是我塞外的朋友。现身吧,就在江南,在世博会还红火的当下。
若干年前曾经试图精英的一片网上的天地,我过往的拉拉杂杂加以梳理,算是留下些痕迹。只是选择的这博客三天两头被墙,扫兴的很,也便再无心打理。

孙永超 说...

今天兴之所至,忆起从前遗弃的这片杂院,还是难免要敝帚自珍,收拾收拾,好像也还能看。

漠北的风沙 说...

虽然也是来自塞外,可惜没有和你在那里相识,所以不算塞外的朋友吧。唯一一次见你是在江南,但如今要现身于世博却是不可能了。我已身处亚欧大陆的另一头。
多年前也曾如这次一样突然地联系你,那次你
知道我是谁;-),当然啦,那次我用的是真名。
我的邮件是xing_echo@hotmail.com
也许从这个名字里你能看出点什么。呵呵

漠北的风沙 说...

开心和MSN的博客都挺好的,适合随手记录些西

孙永超 说...

您好!漠北的风沙。
想必您是邢老师的千金了。多年不见,故乡的小妹,出落成了亭亭玉立的国际友人,笑傲德意志。

漠北的风沙 说...

哈哈,这点小伎俩果然难不住你。永超大哥,多年不见,别来无恙乎?

孙永超 说...

果然是邢家小妹。和您父母失去联系多年,应该退休了吧。想起邢老师当年的热情,依然感觉温暖。问候他们。小妹兼具漠北的豁达坚韧与江南的细腻聪慧,想必也早在异域打拼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。祝福你。

漠北的风沙 说...

嗯,爸妈都还在工作,老爸明年退休,都是闲不住的人,退休后还要工作。
而我已弃文从理,希望明年能混出个化学博士的头衔,好开始创建自己的天地。十几年来只有对大漠的向往未改,对三毛的认同感未变,对文字的倾心亦未改,只可惜十几岁时的水准也是不曾改变。:-(

Unknown 说...

大哥还有别的博客或联系地址么?多年不见,有许多话想说。

我的简介

孙永超,广电、广告策划人。复旦大学面壁8年,而后涉足广告及广电策划等领域,从事策划时间长达十余年,策划过的品牌数以十计,兼任上海电台主持达四年之久。并曾在复旦金仕达、上海因特耐、中国汽车电子商务网等企业担任要职。出版过《三毛传》(与陆士清、杨幼立合著)、《最后驿站》等畅销书,其中《三毛传》获中国图书金钥匙奖、并成为台湾高级中学跨校网路读书会的推荐书目。曾发表过电视市场策划研究、台港文化研究等领域研究论文多篇。现任职于上海大学影视学院。